欢迎访问长春工程学院 建筑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乡村建设产业学院第一课成功举办
2023-12-01

文章来源:建筑系/乡村建设产业学院 贺大任  审核:秦迪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隆冬十月,乡村建设产业学院迎来了首届共72位同学。10月24日,在5号教学楼5106教室,乡村建设产业学院开班第一课正式开课,学院邀请农道联众创始人孙君老师主讲了《中国乡建学概论》。吉林省农道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文董事长与学院领导、部分教师及首届全体学员共同参加了本次课程。

 

  开课伊始,乡村建设产业学院企业代表吉林省农道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张海文董事长做了题为《民族要复兴 乡村必振兴——乡建人才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的主题报告,分析了乡村建设的组成要素,人才需求,号召同学们投身乡村建设的洪流中,报效祖国!秦迪副院长代表学院第一届同学的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企业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孙君老师开始讲授乡建学院的第一堂课《乡村发展原则与方法》。课后,部分教师及学生代表与孙君老师进行了愉快的现场交流,将乡建方面的一些困惑和听课心得反馈给孙君老师,并得到了孙老师的一一解答。

EC8F6

  开班第一课是我校乡村建设产业学院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了对于乡建学有了初步的了解,对乡村建设建立了浓厚的兴趣,为乡村建设产业学院后续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湖西校区)
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湖东校区)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 吉ICP备05009882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