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工程学院 建筑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吉林省“好房子”设计大赛优秀作品颁奖大会在长春工程学院举行
2023-12-30

为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引领住建行业“适用、经济、绿色、美观”的新时期建筑方针,提升我省建筑设计水平与创新能力,1228日,吉林省“好房子”设计大赛优秀作品颁奖大会在长春工程学院举行。

省住建厅徐亮厅长以视频方式为大会致辞,刘萍一级巡视员出席大会,长春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权致开幕词,大会由长春工程学院副校长张邦成主持。厅内相关处室、行业协会、重点企业和部分高校师生共300余人参加大会。

本次设计大赛由吉林省住建厅指导,吉林省勘察设计协会主办,长春工程学院承办,今年922日,吉林省勘察设计协会正式启动吉林省“好房子”设计大赛,内容包括新型城市住宅建筑和新型农村建筑设计竞赛两部分,参赛作品原则上为新建或既有民用建筑,包括居住建筑(含四合院)、公共建筑(含民宿)、工业建筑等。来自全省的35家建筑设计单位和高等院校组建了共计152支设计团队报名参赛,作品共计370余件,其中一等奖作品12件,二等奖作品24件,三等奖作品48件。与会嘉宾为部分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活动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勘察设计企业人员和广大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吉林省住建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未来,长春工程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工作部署,以让人民群众住上更好的房子为目标,大力提高住宅品质,全面推动住房建设转型升级,为东北振兴贡献出省属高校的担当与作为!


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湖西校区)
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湖东校区)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 吉ICP备05009882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