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工程学院 建筑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师生参加首届吉林省建筑类高校住区规划联合设计
2023-12-30

文章来源:城乡规划系 全震     审核:秦迪

  2023年12月29日,首届吉林省建筑类高校住区规划联合设计终期答辩在吉林建筑大学逸夫楼举行。

  本次联合设计由吉林建筑大学主办,长春工程学院、吉林建筑科技学院、长春建筑学院的城乡规划专业的师生共同参加,针对《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课程改革的一次有益尝试。我院城乡规划专业教师全震、宗言带领规划21级全体同学参与此次联合设计,从共同开题、现场调研、过程指导、到校内答辩、四校联合答辩,历经一个学期。在这一过程中,我院师生开阔了视野,促进了校际交流, 加强了专业认知,提升了学习兴趣,并取得了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EA8EE


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湖西校区)
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湖东校区)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 吉ICP备05009882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3号